市交通运输局到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面对面”宣讲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2 11:38:3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宣讲现场)

  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朱光同志带队到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面对面”宣讲工作。

  朱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同时,朱光同志结合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将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行业法规政策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紧紧抓牢交通“先行官”定位和综合交通的发展方向,持续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关怀服务驾驶员群体,加强主动联系服务,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把驾驶员群体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最后一公里”。四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