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听旁听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3 16:17: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4.png

(宣讲现场)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2023年1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东海带队到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巡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面对面进基层”宣讲。

  会上,市道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提努力方向。何东海同志对本次学习会效果作现场点评,指出本次学习会主题聚焦、内容丰富,要求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推动转化运用,确保始终以高度的政治清醒和理论清醒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广州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何东海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广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宣讲,从“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精心筹划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推进道路事务各项工作,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