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到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08 11:15:3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统一部署,2月2日上午,刘海峥一级调研员(市管)到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刘海峥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图片1.png

海峥作主题宣讲

  刘海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广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参加听课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和文明施工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