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4-25 09:14:4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3年4月19日,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以及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交管总站党委书记黄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市交管总站党委委员、市客管处处长梁永栈同志主持会议。市交管总站、客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和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扎实抓好市交管总站、客管处主题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求实效。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服务推动广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更高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交通出行需要。(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