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4-25 11:13: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道路事务中心主题教育.jpg

(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9日,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以及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以及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道路事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伟强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工会、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刘伟强强调,一是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上抓深做实。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干部思想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铸魂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基础工程,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民心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领航工程。广大党员干部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主动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在牢牢把握任务要求上抓深做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发力点、着力点。认真落实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党内政治要件来办,完善督促检查、问责问效机制,把“两个维护”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大兴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本领。坚持领导领题、调研开路,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教育整顿。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抓深做实。细化明确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带动形成以上率下、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创新形式载体,既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又做活做实自选动作,加强宣传引导,弘扬务实作风,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