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4-26 15:48:2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4月21日上午,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祖冠周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屠建伟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屠建伟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以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祖冠周同志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以“学”为基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理解,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州市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以“用”为目的,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学习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有效,在“学思想”中坚定信心。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三是坚持以“行”为抓手,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中心在交通工程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为实现广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