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赴深中通道S05标项目工程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6 11:39: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3.png

(调研现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0日,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祖冠周带队前往深中通道S05标项目工程参观调研。

  深中通道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集群工程,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深中通道S05标主要包括伶仃洋大桥及西泄洪区非通航孔桥。伶仃洋大桥是深中通道控制性工程,为580米+1666米+580米三跨全漂浮悬索桥,主孔跨径1666米,主塔高270米,大桥通航净高度76.5米,桥面至水面高度达91米,相当于30层楼的高度,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世界最大跨径海中悬索桥、全球最高海中大桥。

      图片2.png

(参观现场

  调研人员前往桥面参观,实地了解悬索桥建设使用的相关技术和建设重点难点。随后到项目部会议室集中交流学习,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和听取介绍,进一步了解悬索桥建设全过程和建设中使用的全新工艺及智能化系统运用成效。(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