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总站党委与如约出行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09:53:3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照片0.jpg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市交管总站党委联同如约出行集团党委,来到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埃安”)开展结对共建和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沿着2023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考察广汽埃安时的路线,先后来到企业展厅、总装车间、电池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企业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等工作。随后与广汽埃安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实际操作层面对绿色能源技术、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进行探讨。

  党员们在学习交流中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以广汽埃安为代表的广州先进制造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以先进技术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广东、广州的使命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口、着力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持续提升运输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交通运输提效能、扩功能、增动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