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赴广汽科技馆参观

发表时间:2023-05-29 11:00: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上午,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汽科技馆参观学习。

  在科技感十足的广汽科技馆大厅,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4月12日在广汽埃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影像资料,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新能源混合动力系统工作流程,详细了解混动式、增程式等动力模式工作原理,同时现场观摩高安全性能弹匣电池、微晶超能铁锂电池、氢能动力系统等先进技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是个大国,要重视实体经济,走自力更生之路。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好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和造价管理工作职责,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