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交通工程安全质量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31 14:47: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4.png

(项目工地调研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近期,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分别到广佛大桥系统工程、芳村至白云机场城际项目六工区、地铁十号线六分部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并与参建各方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施工作业流程、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5.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参建各方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采取的措施和成效、需帮助解决的困难,现场解答工程监督登记、起重机械备案、夜间施工申请等业务办理方面问题。同时,与广州地铁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中国电建十四局、北京城建集团、广东重工建设监理等参建单位,就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安全教育与技能培训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图片6.png

项目调研现场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深入一线工地现场了解广州市政路桥、轨道交通和城际铁路工程建设的难点堵点,聚焦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工程安全质量监督工作。(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