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21 14:16: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力推广州公路高质量发展,6月14日下午,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黄少新带队到东城养护所,开展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人员到长平养护站及其管辖养护的广汕公路现场调研,了解广汕公路广州段公路建设、改造提升、管养新貌等情况。随后,开展调研座谈会,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品牌推进融合业务等进行探讨交流。

  黄少新结合本次党建品牌调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好党组织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公路管理工作的保障能力和创优服务水平;二是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出行问题,深入调研,推动问题解决,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加强创新,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融合发展。(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