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养护中心开展“深化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力推广州公路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27 11:23:5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3.png

(调研项目现场)

  为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5日,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黄少新带队到北城养护所,开展“深化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力推广州公路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图片4.png

(调研北城养护所党建品牌宣传阵地)

  调研组实地查看国道G106线安和市场路段排水疏通及改造民生项目现场,了解北城养护所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公路管养工作提质增效的工作情况。同时,查看北城养护所“党旗辉映、路畅人和”党建品牌“1+N”阵地建设情况,对打造“党旗辉映、路畅人和”党建文化走廊等做法予以肯定。

图片5.png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黄少新要求,一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通过“小切口”,让群众感受到“大变化”。同时,要多走进一线道班、走入沿线居民家中,既要善于综合各方面情况,又要深入解决具体问题,让干部职员工切身感受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二是要继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在创建过程中,要不断充实完善创建活动载体和品牌体系,将品牌创建背景、创建目标、特色成效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大力提升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使党建品牌入心入脑,融入广州公路人的基因血脉。三是要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加快成果转化,推动公路管养事业高质量发展。(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