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养护中心开展“探索视频监控手段辅助公路养护管理决策”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28 09:27: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8.png

(参观监控中心现场)

  近日,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凌晓带队到市凤凰山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探索视频监控手段辅助公路养护管理决策”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市凤凰山隧道建设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交通动态事件检测系统、资产管理等信息化平台,了解视频监控和信息化建设成果。

图片9png.png

(座谈交流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凌晓对市凤凰山隧道建设有限公司积极推动视频监控和信息化建设,提升道路养护管理效能表示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真抓实干,务求高效,充分利用好高速公路视频监控和信息化平台,为养护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持,把公路视频监控应用和推动辅助养护管理决策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探索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提高公路数字化和智慧化水平,以及公路管养工作保障能力和创优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