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管理总站党委开展一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02 11:22: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黄强书记主持召开市交管总站党委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jpg

(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现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和要求,6月13日至16日,市交管总站党委书记黄强带队,市客管处处长梁永栈以及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调研组,采取走访调研、座谈访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前往系统内外较为有代表性的基层党组织,学习优秀经验。同时,召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摸实情、察实况,探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可行措施,为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打好基础。

2.与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jpg

(在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调研交流现场)

  6月13日,黄强主持召开市交管总站党委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题,介绍了本支部的具体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梳理和明确短板弱项,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3.在如约出行集团了解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情况.jpg

(了解如约出行集团党建等工作)

  6月14日、16日,调研组前往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和如约出行集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在东城养护所,实地参观广汕公路国道G324线K942+100(李伯坳顶、李伯坳碑)和国道G324线广汕公路广州市区段档案展。座谈会上,东城养护所党支部介绍了开展“新时代·养路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的设想,并围绕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工作经验交流。在如约出行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情况,与参会人员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有效途径。

4.与如约出行集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1457.jpg

(在如约出行集团调研交流现场)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党委将继续把调查研究作为破难题、促发展的重要手段,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原则,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