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3-08-28 11:06:1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根据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8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颖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员干部讲授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专题党课中,沈颖同志紧扣主题,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结合市交通运输局近年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从坚决清除违纪违法案件影响、持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问题、进一步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以及提升群众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和讲解,在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紧紧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对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驰而不息抓落实,奋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州加快推进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及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情景再现等,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教育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惕“围猎”风险,牢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