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党建助力城中村治理行动“书记项目”现场调研

发表时间:2023-10-13 09:40:0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助力攻坚”行动助力城中村治理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书记项目”的引领促进作用,10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邹小江带队到沙洛片区老旧小区连片改造工程开展现场调研。

  沙洛片区老旧小区连片改造工程是市交通运输局聚焦找准城中村治理中的突出问题,按照“切口小、作用大、示范性强”的原则,着力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畅顺、有序的交通环境的“书记项目”。

  调研过程中,邹小江一行围绕沙洛片区,实地督导城中村片区整治提升工作,重点察看东沙大道、沙洛大街、沙洛新村横街等交通环境提升实施情况及整治效果,并听取相关汇报,现场分析存在问题,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邹小江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增强推进城中村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好改造提升这场硬仗。要加强市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和问题困难,确保整治效果,改善沙洛片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