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前往广州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06 10:35: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升执法监管效能,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前往广州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执法人员了解了广州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管理架构、人员配置、履行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职责、安全生产事故报送流程等,向企业介绍了工程质量安全、占道施工、地铁保护等具体执法内容,并就如何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强化地铁保护、高效开展普法宣传、建立通讯联络机制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坚持执法靠前、主动作为、用创新务实的服务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表示感谢。下一步,双方将尽快建立完善联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通过提前谋划大型普法宣传活动等,促进企业知法懂法守法,有效减少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全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稳定形势。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