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转正任职公务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1-15 15:20:5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召开机关2022年招录公务员转正任职座谈会)

  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2022年招录公务员转正任职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晓、市管一级调研员刘海峥、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的正式任职公务员结合入职1年多以来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计划等逐一发言,纷纷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真本领。

  会上,何晓从“信念清澈纯粹”“思想清澈纯粹”“操守清澈纯粹”等三个方面,对转正任职公务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不断锤炼意志力、坚韧力和自制力,期许大家在广州交通运输事业的宽广舞台上书写人生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沈颖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成长成才”,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思维”“保持定力历练成长”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勉励转正任职公务员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平常心,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注重心智锻炼提升,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