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09:02:3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开展了2024年“党员带头、绿美先锋”义务植树活动)

  3月14日下午,市道路养护中心联合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在国道G324线K900+400—K900+550段左侧人行道、绿化带位置组织开展2024年“党员带头、绿美先锋”义务植树活动。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胡胜敏、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彦、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主任叶鸿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齐心协‘绿’,共添‘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广州市干线公路沿线绿化品质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市道路养护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齐心向“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贡献交通力量。(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