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送政策进企业助力巡游出租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27 11:28:2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巡游出租车企业,提升企业安全服务水平,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巡游出租车行业“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对10家巡游出租车企业管理人员和重点驾驶员开展政策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引导企业和驾驶员锚定提供高质量服务目标,提升竞争力,在高质量服务上发力。二是详细讲解营运违章、交通违法、吸毒和酒驾等行为对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的影响,宣贯行业公约对驾驶员的约束和惩戒作用,加深企业和驾驶员对安全文明营运重要性的认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持续提升巡游车行业良好营运环境,不断提升行业安全服务水平。(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