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布维修企业加盟互联网平台指导意见

发表时间:2024-03-27 11:33:4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新业态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诚信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就机动车维修企业加盟互联网平台发布相关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从实现拓客引流、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提供技术支持等四个方面,分析企业加盟互联网平台带来的机遇。针对当前进入汽车后市场众多互联网平台竞争激烈的现状,指出加盟互联网平台的潜在风险,提醒企业在加盟前要详细了解平台的背景信息、经营状况、服务能力等,择优选择加盟平台。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指导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继续关注提供机动车维修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新业态发展,适时评估指导意见出台后的反馈情况,并视评估情况优化调整意见。(市维驾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