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外地游客遗失现金及机票 “的哥”无偿送回展文明风采

发表时间:2024-03-29 09:06: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1日,如约出行集团广骏公司出租车司机张猛接载余女士一家四口前往广州动物园。由于行李太多,余女士下车时,遗忘了放在后排座椅下的手提包。下车不久后,余女士才发现手提袋不见了,于是通过如约出行集团客服热线报失。根据余女士提供的乘车信息,客服查找到其乘坐车辆并联系上司机张猛。张猛接到电话后,马上安全靠边停车查找,并在出租车后排座位角落处找到该手提包。经信息核对,张猛立即暂停营运,前往约定地点,将手提包送到余女士。经清点,包里的现金分文不少,物品也无缺失。余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表示全家来广州旅游,手袋里有现金和回程机票,“感谢张师傅,出门遇到贵人,广州真是文明守信的城市!”

  随后,余女士提出支付张猛送还失物的车费,却被他婉拒了。为表达对张猛的感谢,余女士再次致电如约出行集团客服热线,感谢张猛的拾金不昧,高度赞扬其职业操守。

  近日,张猛拾金不昧的行为被南方日报等媒体报道,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我市出租行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传递了交通正能量。为激励先进,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将其先进事迹纳入从业人员信誉考评中,以促进我市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