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客运站客流高峰旅客疏运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3-10-30 09:41:4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总结客运站节假日客流高峰期疏运工作经验,10月19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前往天河汽车客运站、省汽车客运站,开展实地调研。针对客运站候车室、备用候乘场所储备、发班卡位设置、候乘人员疏导、应急设施保障等方面开展现场考察,并就相关工作方案进行研讨分析。在数据梳理和实地调研基础上,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天河汽车客运站、省汽车客运站、滘口汽车客运站、广园汽车客运站等站场负责人,召开客运站客流高峰旅客疏运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客运站关于中秋、国庆节假期疏运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分析在前期筹备、流程衔接、现场疏导、应急处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议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就后续节假日、春运等客流高峰期间旅客疏运工作改进方向进行研讨,进一步优化高峰期旅客疏运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固化平峰转换触发标准等。

  会议要求,各客运站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高标准做好节假日、春运等客流高峰期的运输组织工作,扎实做好前期筹备,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疏运旅客,不断提升旅客高峰期出行体验。(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