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网约车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推进“两类人员”考核工作约谈会议

发表时间:2023-11-23 10:17: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召开网约车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推进“两类人员”考核工作约谈会议,市区部分网约车平台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出租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及企业“两类人员”考核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措施,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相关企业要加快推进“两类人员”考核工作,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考核;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技术防范,加强对车辆、驾驶员运营安全的监管,落实卫星定位数据的异常处置;四是要严格落实合规化工作,坚决禁止接入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及驾驶员从事网约车经营,清退不合规车辆、驾驶员,不向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及驾驶员派单。(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