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广州市2023年第四季度货运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06 08:57: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广州市2023年第四季度货运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广州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通报了2023年以来货运行业安全事故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越秀区、花都区、增城区交管总站介绍了本辖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随后,与会各方就货运行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及协会,一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全力扭转货运行业安全事故多发势头。二是要认真梳理总结,推动完成普运行业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依法依规,扎实抓好危运行业安全监管与帮扶服务。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道路货物运输业务办理工作。(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