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推动广州市危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3-12-19 10:57: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危运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措施。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各区政府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联合破解危运行业治理“四项难题”的工作措施、目标要求和任务分工,形成部门联动、上下协同的工作机制,协同推动解决危运车辆专用停车场、通行证办理以及规范服务管理等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我市危运行业营商环境。(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