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广州市客运行业安全管理暨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5 10:34: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安委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召开广州市客运行业安全管理暨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全市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广州市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及2024年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一根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始终坚持事故隐患“零容忍”。全方位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隐患要立查立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春运期间,要重点加强客运车辆技术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培训教育、落实车辆动态监控。 三是要切实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全力筹备广州道路春运工作,重点做好运力组织、温馨服务、应急值班等方面保障。(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