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企业春运前警示约谈

发表时间:2024-01-30 10:59:5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4年春运于1月26日启动,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客运执法保障工作,营造平安有序的交通出行秩序,近期,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提前梳理辖区违法违规较多的企业和车辆信息,分批召开警示约谈会,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道路旅客运输企业、互联网定制客运平台等80余家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警示约谈。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车辆违章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整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做好司机的提醒教育,做到正规经营、文明服务。同时,要求各有关企业,尤其是所属车辆涉及违章高发、跨省市长距离运输等安全风险较大情况的重点客运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与培训,确保春运平稳有序。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