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巡游车企业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10:01: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会议照片1.jpg

(召开巡游车企业年度工作座谈会)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巡游车企业年度工作座谈会,白云、广交、广骏、广发、蚬富、天湖、利士风、明通、云通等9家巡游车企业及市出租汽车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部门介绍了2024年出租车行业重点工作计划,与参会企业及行业协会就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级巡游出租车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一是要按照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着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有计划,推进有实效。二是要结合本次会议的研讨事项,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努力达到预期效果。三是要聚焦近期行业管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四是要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做好2024年出租车行业各项工作,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