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4-03-25 11:04: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5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政务便民服务热线工作例会,局系统主要热线工单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热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就热线工单提质增效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巩固工单办理效率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对诉求问题的解决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二要加强对现行政策、办事指南的宣传推广,持续强化行业源头治理,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延伸。三要发挥热线工作考核“风向标”“指挥棒”的作用,推动行业各板块协同进行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热线工单的办理实效。(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