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何东海督导普通公路24小时测温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1 16:58:4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东海到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106国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24小时测温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华、宣传处处长林驰参加督导。北城养护所党总支书记甘旭、所长施瑞欣详细介绍了105国道、106国道两个疫情防控测温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何东海对防控测温点的安全防护、交通疏导和公路保畅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对养护中心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消毒酒精、抗病毒口服液等防护用品,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保证休息时间。他要求,养护中心要会同宣传部门加强对表现突出一线工作人员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211165327.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