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约谈部分交通违法高发普运企业

发表时间:2024-03-13 14:39: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市预联办及荔湾区、白云区、黄埔区、增城区交通运输部门,约谈部分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的普运企业相关负责人。

  约谈会上,市交通运输部门通报了2023年全市普运行业交通违法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相关区交通运输部门、被约谈企业的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情况和意见建议。

  市交通运输部门、市预联办要求,一是各被约谈企业要严格压降交通违法行为总量,迅速组织排查驾驶员驾驶行为、车辆安全技术条件等既有事故隐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各相关区、被约谈企业要加强驾驶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车辆维护、保养、综合性能检测等工作,依法开展车辆年检、报废。三是各相关区要高度重视普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控,严格督促辖内普运企业抓好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要组织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完成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警示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