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经营性停车场普法宣传及行政执法约谈警示会

发表时间:2024-04-02 09:14:3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停车场行业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督促各经营性停车场单位落实停车场数据上传、安全生产等依法规范经营工作,3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海珠区交通运输部门,对未按规定上传停车信息数据的23家停车场经营单位(共25家停车场)开展行政执法约谈警示会。

  会上,海珠区交通运输部门通报了海珠区2023年停车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及被约谈对象未按规定上传停车信息数据等情况,现场发放停车信息数据接入工作指引等资料,并提供技术对接帮助渠道。市交通运输局向参会单位宣贯《广州市停车场条例》《广州市停车场经营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上传停车信息数据相关规定,剖析行政违法责任和信用影响。同时,向被约谈对象依法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23份,责令各停车场经营单位尽快完成停车信息数据上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停车场经营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确保停车场安全有序。二是要切实做好停车场安全管理,开展停车场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设施安全稳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制定相关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和台账,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四是要重视停车信息数据上传工作,在整改期限内将数据信息接入停车信息管理系统。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