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2021-11-25 17:19:4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已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程序。经资格审查,现有部分岗位面试名额出现空缺,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公告》的规定,按照笔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现予以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审核所需材料具体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1年11月 26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

  1.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25号一楼。联系方式:020-87711805、87711529。

  2.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958号九楼会议室。联系方式:020-86294091、86431987。

  (三)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详见《资格审核资料清单》(附件2)。

  (四)报考人员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结果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将通知其参加面试;面试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将通知其不能参加面试;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审核资格。

  (五)资格审核截止后,出现取消资格、资格审核不通过及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的情况,将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

  (六)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和资格审核前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七)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现场在《考生承诺书》(附件5)签名,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通过资格审核的面试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上公布,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各招聘单位通知考生,并发放面试通知书。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附件:1.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审核资料清单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点击下载)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点击下载)

      5.考生承诺书(点击下载)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1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进入资格审核递补考生名单

序号

 姓名

考试准考证号

单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1

林煜

211080100605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

2110704010210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2

林琳

211020301517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

2110704010210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3

任柯

211010208128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

2110704010210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4

林智杰

211010208206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

2110704010210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5

李明

211010208810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

2110704010223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6

邓翠怡

211010208804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

2110704010223

一般职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附件2

资格审核资料清单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以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含专科、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原件及复印件,内地高校毕业生同时提交学信网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学习、国外留学生同时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认证函的原件及复印件;

  5.机动车驾驶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6.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技能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7.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8.《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1份(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

  9.《考生承诺书》1份(附件5,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