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交通运输专业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面试答辩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17 15:04: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交通运输专业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定于2022年6月23日、24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23号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申报人周知,并做好相应准备。

  一、面试答辩时间:正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分两批次进行,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分三批进行。其中,正高级第一批次时间为6月23日下午,第二批次为6月24日上午。高级第一批次时间为6月23日下午,第二批次为6月24日上午,第三批次为6月24日下午。为避免人员集聚,请各申报人严格按照报到时间到达面试答辩地点(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答辩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23号。

  三、面试答辩内容: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答辩时,首先由申报人对获现职称以来的专业技术经历、专长和突出业绩成就进行简要陈述(3分钟以内);然后由评委针对申报人材料的相关内容(能力、业绩及理论水平等)进行提问和考核。

  四、面试答辩规则:

  1.申报人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维护面试答辩会场秩序,遵守场内外纪律。

  2.申报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答辩,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等候区域及面试答辩会场。

  3.申报人答辩先后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4.申报人不得携带参考书籍和通讯工具等进入面试答辩会场。答辩现场人员流动较大,不建议携带贵重物品。

  5.面试答辩中,申报人不得弄虚作假,必须做到如实回答。

  6.面试答辩完毕,不得在面试答辩会场内滞留,不得再次进入等候区域,不得与未答辩人员交流,不得干扰、纠缠评审工作。

  7.申报人不得向工作人员和评审专家了解评审情况。

  8.申报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工作人员和评审专家施加压力。

  9.申报人不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或违反面试答辩规则的,视为放弃评审。

  10.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申报人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报告、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附件: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具体安排


广州市工程系列交通运输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联系电话:020-83181486、020-83352903)


附件

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具体安排

  答辩日期:2022年6月23日下午至6月24日

  答辩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23号

  一、正高级面试答辩安排

  (一)第一批次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23日下午,其中:

  报到时间14:00—14:30的人员名单:胡继生、蒋晖、李志劲;

  报到时间15:30—16:00的人员名单:洪汉江、李廷锋、余朝阳。

  (二)第二批次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24日上午,其中:

  报到时间09:00—09:30的人员名单:何庆华、王海君、李刚、苏跃江;

  报到时间10:30—11:00的人员名单:吕洪燕、李兆新、张楚潘。

  二、高级面试答辩安排

  (一)第一批次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23日下午,其中:

  报到时间14:00—14:30的人员名单:陈付雷、何木、黄洪发、王元、陈启明、施彦、陈宁凯、梁嘉、王水声、郭海波、王敬炜、温天托、杨忠胜、李颖、周斌杰、陈韬、阚红霞、刘玉龙、李林新、金昂松、汤锦华;

  报到时间15:30—16:00的人员名单:李俊、梁鸿添、杨川陵、张黛曦、周增强、杨仁图、叶剑、张问坪、陈勃志、罗新科、曾维裕、王礼蒙、金雷、李景雅、田月强、刘天琦、范未鹏。

  (二)第二批次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24日上午,其中:

  报到时间09:00—09:30的人员名单:曹芳、杨梅、张新、陈超、陈峰、钟海宏、钟永华、敖盛、陈标、魏勇辉、杨立帮、黄健辉、黎颖、叶振华、易志远、付信根、陈华涛、张得意、朱娘柱、易大雄;

  报到时间10:30—11:00的人员名单:蔡菁、老国健、李昌荣、李雪、吕勇平、韩国祥、李际贵、林永峰、廖建军、钟志斌、叶文彦、郭丽洪、李陆均、黄祖强、徐家林、柯炎军、黄亮清。

  (三)第三批次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24日下午,其中:

  报到时间14:00—14:30的人员名单:徐成龙、尹洪武、崔昂、李晓玉、刘晓娟、刘泳生、卢昌泳、王渭锋、谢金龙、陈其凡、甘柳涛、郭振欣、何秋菊、林德茂、邱妍辉、余奋亿、黄志勇、黄铭文、梁武平、吴耀南、向华;

  报到时间15:30—16:00的人员名单:孟娟、吴德馨、夏雄、钟志新、周锐、熊维、杨显平、曾凌蔚、黄金城、彭霖、石多慧、杨永春、刘忠、吴权文、尹立图、李旺昌、易亮、钟志光、朱明准、陈咏锋。

  以上每批次答辩的先后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