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2024年包车客运指标招标计划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12-28 15:33: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我市道路客运市场发展情况,结合各类客运指标到期情况,为保障好客运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现就2023年-2024年招标计划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市际或县际包车客运指标,每年不少于1次,具体指标数量将根据道路客运市场发展情况确定,以招标公告为准。

  二、招标形式

  采取服务质量招标形式,重点考核投标人安全管理能力(事故发生率、运营违规、交通违法、被通报整改情况、非法营运及挂靠等)、企业运营能力及经营能力(企业经营方案、自有资金、运力等)及企业履约能力(近年来中标运力投入运营情况等)。其中,未取得广州市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资质的投标人重点考核企业经营方案、自有资金等内容。

  三、招标公告发布

  招标公告每年将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